close

IMG_2490.JPG

Kimmy:

 

積欠已久的美食文

 

我個人很喜歡吃手工麵類,

包括手打麵啦,麵疙瘩更是我的最愛,

但麵疙瘩如果雷的話就超級雷,

好吃的很難找、更是少之又少,

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碰過我覺得非常好吃的麵疙瘩,

這家是我覺得ok的手工麵疙瘩店

 

用餐日期為2016/10/30

以下是目前最新的MENU。

IMG_2483.JPG

IMG_2598.JPG

上圖這些是Raphael點的~

套餐1. 絕活招牌(乾麵+蝦餛飩湯) NT.120 

來張餛飩近照~~

IMG_2601.JPG

 

 

 

IMG_2600.JPG

我的當然是要點最愛的麻醬囉

絕活雙醬乾疙瘩(炸醬+麻醬) NT.90 

 

 

IMG_2599.JPG

小菜類

上面酥皮肉捲 NT.70

下面牛蒡甜不辣 NT.70

大家可以看看上面的MENU,這家小吃店的小菜非常多樣化選擇,

不只炸類,

還有滷味小菜唷~

而且這家店還有貼心的提供免費熱茶給客人享用唷

 

接著,就來聊聊用餐心得吧!

 餐點推薦度 

套餐1. 絕活招牌(乾麵+蝦餛飩湯) NT.120 ☆☆ 120的價錢在台北似乎習以為常,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稍貴,而且如果要把麵換成麵疙瘩還要加價,我建議既然都來吃主打麵疙瘩的餐廳了,那就點麵疙瘩吧~照片上的份量感覺很少,不過也是吃得飽的喔!!蝦餛飩湯的表現差強人意,沒有什麼特別的,而且我記得餛飩才3顆而已..若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湯不油,但也沒什麼香味就是了。

絕活雙醬乾疙瘩(炸醬+麻醬) NT.90: ★★☆☆ 看照片感覺分量不多,不過也是吃得飽的~疙瘩口感有嚼勁,我喜歡。推店家的醬,尤其是麻醬,麻醬好吃的重點除了味道之外,還取決於吃完整碗後,剩下的麻醬油膩度馬上一目瞭然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吃完麻醬麵之後,碗公裡的麻醬都油油膩膩的呢?嚼活的吃完後,不油膩耶!!而且炸醬也不搶麻醬的味道,兩者配合得出色,雖然這樣一碗以90元來說,稍微高一點,不過位在台北,似乎又是滿合理的價錢。

酥皮肉捲 NT.70:☆☆ 就是個肉捲...倒是旁邊的醃黃瓜很好吃。

牛蒡甜不辣 NT.70:☆☆ 我超級喜歡吃牛蒡甜不辣,去關東煮店必點!!但這牛蒡甜不辣裡的牛蒡絲口感不佳,吃起來老老的,而且價錢也是算高。

 

 用餐情況推薦度 

交通便利性:★★★ 芝山站出口出來後大約走5-6分鐘,也可以租U-bike騎。

環境乾淨度:★★★★ 服務人員會適時收桌子,整體而言滿乾淨的。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 服務生大姊雖然嗓門大,但給人格外親合的感覺。

店內裝潢擺設:★★★☆☆ 是家小型餐館,位子數量算多,也有室外區,整體來說有一點點擁擠。

再訪度意願: 算是喜歡這種口感的麵疙瘩,會想吃吃看其他麵疙瘩的菜色~

 

 整體評論 

就價位而言,在台北來說滿正常的,也是吃得飽,

乾麵/麵疙瘩系列,似乎都會加小黃瓜和紅蘿蔔,

以現在菜價來說,給得滿大方的,

而且除了麻醬與炸醬汁外,乾麵/麵疙瘩的肉醬也不油膩喔!!

又因為有加小黃瓜和紅蘿蔔,所以口感清爽,

小菜就讓我們下次去嘗嘗看滷味類的,再來跟大家報告報告吧~

至於餛飩湯呢,也可能是因為不是這家店的主打,所以表現得並不出色。

我們去時沒有訂位,翻桌率滿高的,所以如果要等,應該也不用等很久。

 

IMG_2489.JPG

嚼活疙瘩手工麵食館

    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號

    電話: 02-2831-2469

    營業時間: 11:00-21:30

    貼心提醒:

# 無收取10%服務費
# 有提供免費熱茶與沾醬
 
 
其他菜色就等我們下回有空時試吃看看再來與大家回報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ar81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