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.jpg

Kimmy:

 

我有預感這篇篇幅會非常簡短哈哈哈哈。

 

最近看完了Victor Frankenstein(Raphael選的),

完全就不是我愛的風格呀

好啦,James很帥倒是我的菜

 

台灣對於在翻譯電影名稱這部分,

常常讓我匪夷所思,

這部片原名是Victor Frankenstein,

這是創造科學怪人的科學家名字,

故事重點也在他身上,

但台灣片商翻成"怪物",

若是因為後期發了瘋在創造科學怪人的男主角像怪物一樣的話,

那我還可以理解這個片名,

但如果是因為他要創造出一個怪物而取這個片名,

那我只能說...真的是誤導大家了....

 

覺得這部影片賣的就是演員名氣,

由演出X戰警裡年輕時期的Charles(X教授)的James主演,

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男主角的Daniel演出,

兩位男主角演技不在話下,

真的很厲害,

尤其是有一幕James激動地邊講話邊噴口水,

導演細膩地把噴出的口水都拍出來了,

真的很厲害!!

明年他主演的分裂也要上映了,

整個非常期待呀!!!!!而且還是改編我愛的小說之一:24個比利耶~~

 

好啦,回到正題,

Victor Frankenstein其實故事內榮擴張性很夠,

但就是多了女主角的角色,

為何這麼說?

女主角(我也懶得查是誰主演)戲份不多(其實是來客串的吧?!)

演得莫名其妙,而且在劇情安插上,我完全不懂她的作用是什麼,

整個看下來只會覺得:痾.....

相較於兩位男主角的優秀演技,

女主角只會讓我覺得她是來拖時間的。

 

Victor Frankenstein以科學怪人的故事為基底,

不過重點不在科學怪人身上,

我覺得這是本部片最大吸引我之處,

歷代許多以科學怪人為故事主軸的電影,

舉凡凡赫辛等等,

但Victor Frankenstein是以"創造科學怪人"為故事主軸,

其實怎麼創造也不是重點,

重點在於兩位男主角之間的互相幫助以及友誼。

 

對了!!有在看BC主演的夏洛克·福爾摩斯影集的人一定要知道,

第一季演得活靈活俏、演技驚為天人的Andrew Scott也有演出Victor Frankenstein喔~

他在夏洛克裡飾演Moriarty,整個維妙維肖,超厲害的演技,連口音和語氣都很到位,

導致他在Victor Frankenstein裡,我都一直以為他是反派角色

 

如果要說這部電影的推薦度,

其實滿難說得,

1-10分,我大概只會給4分,

但Raphael還滿喜歡的,

不過每個人都各有喜歡的類型,

對我來說,這部片就是當爽片在看(但其實也沒很爽),

BTW電影內道具啦、場景啦都很到位,很不錯就是了~

(強烈建議女主角戲碼都可以刪掉)

 

最後,如果你們有不錯的電影也想與我們分享的話,

歡迎留言唷~

arrow
arrow

    sumar81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